大花花花枝

一隻大花花花枝 稱呼隨意
雜食黨 產糧產的很隨性

【零凜】 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

※刀子 

※OOC

 @苑子 商場加油ㄛ 我先睡了

終於不是寫會被屏蔽的東西了 好感動吶

可以就繼續吧 

瀰漫著茶香的花園中,凜月像隻小貓一樣蜷曲著身子,躺在零的大腿上沉沉的睡著,零的手則是隨意的輕撫著他毛茸茸的腦袋,和諧的場景美好的像是一場夢,要不是凜月睡著了,估計也不會讓零任意的吃豆腐。

 

零的手慢慢地順著腦袋的弧度往下,帶著薄繭的手擦過敏感的後頸讓凜月輕顫了下,在零的腿上蹭了蹭後又睡了過去,零像是在給貓咪順毛一樣,溫柔的撫著他的背,滿足的笑顏伴著從枝葉中落下的陽光彷彿讓這場景成了和諧的畫作。

 

「唔……兄長?」凜月醒來時天空已成了橘紅,睡飽了的凜月心情十分的好,意外的沒有向零惡言相向,僅是輕聲地喚了句兄長,這樣的凜月實在可愛的不得了,零一下就被攻陷,伸出手貼上凜月的臉頰「怎麼了嗎?吾輩的小凜月」凜月捉住了零的手,軟嫩的臉頰蹭著對方溫熱的掌心,零笑了笑,另一手在凜月的頭上揉了揉。

 

教堂,婚禮進行曲演奏著,紅毯上的新人握著彼此的手交換戒指,不少在場的親友都落下了淚水,那當中包含了凜月,但那並不是感動,而是不甘與遺憾,他雖然裝作不在乎的樣子,但實際上他卻比誰都難過,他看著零漂亮的手捧起了那個女人的臉,兩人卿卿我我的樣子在凜月看起來實在是噁心死人,他想起今天早上的夢,突然好希望那是真的,好希望此時此刻站在零對面的人是自己,隨著兩人越靠越近,凜月感覺自己全身上下的細胞都鼓譟著,想轉過身不看那樣刺眼的畫面,但他整個人卻像是被灌了水泥一樣,沉重的動不了。

 

親吻過後是眾人的祝福,新郎牽著新娘的手走到教堂門口,手中潔白的花束隨著新娘的動作,在空中畫了一道完美的弧線後,落到了凜月的手中,他勉強扯出了個笑容應付了所有人的視線,隨後便狼狽的逃跑了。

 

後來,他和那個女人過的很幸福。

 

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22)

© 大花花花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